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临空经济区亮相北京航展

来源:廊坊日报 2019-09-19 10:41:16
语音播报

廊坊临空经济区亮相北京航展

9月18日,2019第十八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启幕,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意大利、乌克兰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知名航空、航天企业参展。廊坊临空经济区首次亮相展会,通过这一国际窗口向世界展示廊坊区位优势和当前机遇,并精准对接国内外优质航空企业,助推廊坊临空经济快速发展。

据悉,北京航展每两年一届,历经34年已成功举办17届,其国际展商比例持续高于60%,已成为中国航空航天企业连接世界的桥梁、中国高科技企业展示最新成就的舞台。

在此次展会中,我市设置标准展位两个,通过图文、展板、电子屏等方式,充分展示我市区位优势、临空经济规划、企业招商导向、产业政策等,让廊坊临空经济区华丽地展示在世人眼前。

参展期间,市商务局和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与中国商飞、中国航发、AMECO、俄罗斯联合发动机公司、乌克兰马达西奇、法国空客集团等优质航空企业进行对接洽谈,着力推进一批产业定位高、合作意向强、投资内容实的临空项目在廊落地。

在系统了解廊坊临空经济区的地理区位和未来规划后,多家航空公司表示廊坊区位得天独厚,发展前景十分可观,希望可以进行深度对接,争取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参加这次展会很有意义。许多客商以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只在大兴,并不知道临空经济区有三分之二在廊坊境内。临空经济区面向航空指向性明显的产业、项目,航空展恰好是一个国内外航空企业云集的展会,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推介机会。以后我们还要多参加类似的展会,让廊坊临空经济区更好地绽放在世界舞台上!”廊坊临空经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招商引资负责人耿少林表示。(记者刘飞)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外国友人体验廊坊非遗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