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京津冀协同政策红利加速释放  大批优质企业选择落户廊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9 15:16:41
语音播报

京津冀协同政策红利加速释放  大批优质企业选择落户廊坊

廊坊开发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美丽新城。图为廊坊开发区良好的生态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8月31日,横跨北京大兴和河北廊坊的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大兴机场片区正式启动建设运行,让周文胜格外激动。作为高端装备制造企业——胜宇蓝科技公司负责人,在周文胜看来,虽然公司因为北京产业调整与转移,从大兴迁到联东U谷廊坊国际企业港,但以后大兴和廊坊将紧密地连接为一体了,地缘界限将逐渐消失。

成立于2003年的胜宇蓝科技公司,一直从事航空航天以及兵器等国防军工企业配套生产业务,以设计、装配工艺能力见长。目前,胜宇蓝科技公司产值数千万元人民币。周文胜表示,“公司将从大兴全部迁往联东U谷廊坊国际企业港,未来产值将突破5000万元”。

同样感到高兴的还有延锋安道拓公司相关负责人张凯。刚刚入驻联东U谷廊坊国际企业港,就收到了大兴机场片区正式启动建设的政策大红包。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座椅生产企业,延锋安道拓进出口业务比重很大,“自贸区、港口资源都将极大地促进公司进出口业务的发展”。

提及选择落户联东U谷廊坊国际企业港的原因,周文胜表示除了区位优势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联东U谷所体现出来的企业服务专业能力,“特别是管家式服务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所以,从第一次接触后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我们就决定正式签约入驻。”


廊坊开发区用真心、真情和实际行动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服务企业五大机制、领导包联帮扶和重点项目服务专员机制,为企业发展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投资企业顺利投产运营。图为廊坊开发区迎宾广场。

张凯是在考察完天津、山东等区域之后,最终决定落户联东U谷廊坊国际企业港。区位价值依然是张凯选择的首要因素。“像奔驰这样的大客户在北京,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利好”。

作为一家中外合资公司,延锋安道拓公司在选址时把安全性,以及长期发展放在极为重要的位置。廊坊开发区健康的营商环境以及联东U谷的品牌背书让张凯吃了一颗定心丸。“政府很开明,政策很到位,服务很专业。”张凯表示。

从前期的招商对接、政策对接,到后期的工程监管、物业服务,张凯对联东U谷的专业性赞不绝口,再加上性价比较高的企业经营成本,让延锋安道拓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在这里投资4000万元人民币,5年之内的产值将突破5亿元”。

胜宇蓝科技公司、延锋安道拓公司落户廊坊,只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个缩影。随着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大量的优质公司将在廊坊找到自己的成长坐标,而这里也将从价值洼地嬗变为产业热土。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京津冀种业联合再创新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