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11日启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9 09:10:41
语音播报

2019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11日启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 记者霍相博)近日,笔者获悉,2019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举办,主题为“有机、自然、安全”。

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作为全国有机绿色食品行业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行业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据介绍,本届展会着力突出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市场化四大特色,在展览规模、参展企业、特装展示、论坛层次以及实效性等方面较上届将有很大提高。展会设立了国际主题展区,邀请了来自俄罗斯、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参展企业达到600多家,特装展位超过40%,其中,具有认证标识的有机食品展区展览面积达到6000平方米。本届展会不仅规模空前,展品也非常丰富,包括国家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展区、地理特色有机绿色产品展区、大型有机农庄、中华老字号产品及生态农业基地展区以及有机进口休闲食品展区等。

此次展会广泛邀请沃尔玛、家乐福、物美、华联等国内外知名大型超市,星级酒店采购商等进行现场洽谈,实现产供销无缝对接。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有机食品创新模式创新产品推介会、首届全国特色农产品发展大会等活动,并邀请了国内外从事有机食品生产、加工和销售的企业以及有机食品科研与认证机构参会,就现代农业发展、循环农业领域政策等展开交流。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廊坊:强农业 美乡村 富百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