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开发区举办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4 17:49:02
语音播报

廊坊开发区举办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9月25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廊坊开发区机关干部赴深圳、井冈山等地集中学习培训交流演讲会举行,来自开发区不同岗位的13位决赛选手,结合学习培训情况和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奋进新时代、开创新业绩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示了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拼搏竞进、攻坚克难的过硬作风。比赛最后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来自开发区热力供应中心的于舒智摘得一等奖。

今年3月份至8月份,廊坊开发区组织机关干部、教师分批次赴深圳、井冈山等地集中培训学习。培训期间,大家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条主线深入学习、深度思考、深刻领悟,共撰写心得体会1500余篇,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获。

本次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活动,既是一次培训学习的总结交流,也是一次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现,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选拔,13位选手从100余名报名人员中脱颖而出。比赛中,选手们立足岗位,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畅谈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他们声情并茂、满怀激情、真情流露,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开发区事业的炽热情怀,精彩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开发区人民医院药剂师曲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化为“最是初心能致远”的深情演讲:“我想用今天这几分钟的演讲和大家一起重温初心,让我们牢牢守住自己心里的那颗心,相信我们一定能在这个闪闪发光的时代里找到那个灿烂的自己。”开发区热力供应中心于舒智则在演讲现场饱含深情地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定扎扎实实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新城而不懈奋斗!”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传递了正能量、唱响了主旋律,鼓舞了干劲、振奋了精神。”廊坊开发区党委委员李洪旺表示,廊坊开发区将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将担当意识和斗争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将“守初心、担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自信、增强自觉、实现自强,以不避难的态度去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去落实,创造开发区事业光辉灿烂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华为廊坊基地云数据中心首栋数据楼封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