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市召开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来源:廊坊日报 2019-10-24 09:26:05
语音播报

廊坊市召开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冯韶慧在农交会筹备工作四套班子联席会议上强调 

以临战状态抓实各项工作 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冯韶慧主持 李龙蒋洪江李波等出席 

第23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廊坊会展中心举办,当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10月23日上午,廊坊市召开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对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查漏补缺、强化弱项,以临战的状态、冲刺的劲头、扎实的工作,努力办出一届更有特色、更高水平、更具实效的农交会,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政协主席李波等在廊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农交会已经在廊坊成功举办了22届,见证了廊坊农业的发展,特别是现代都市型农业的发展。今年的农交会活动更丰富、档次更提升、特色更鲜明。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办好农交会是推进乡村振兴、拉动会展经济的重要契机,是展示廊坊发展成就和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要以主动担当、积极有为的主人翁精神,切实把筹备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到位。

冯韶慧强调,要聚焦重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层层砸实责任,市领导带头抓好分包工作,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一把手”迅速把任务分解落实到位,强化合作意识,主动补台、协调联动,确保有条不紊、高效运转;要严守安全底线,开展拉网式排查和应急演练,及时发现隐患并整改到位,确保大会期间社会和谐稳定;要细致精致服务,认真做好场地布置、食宿交通、活动安排、志愿者服务等各项工作,始终保持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状态,全力打造廊坊会展服务品牌。要务求实效,进一步扩大展会成果。要充分利用农交会平台推动招商引资、达成合作意向,实打实地引进一批农业产业化项目和龙头企业,助推廊坊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要广泛拓宽人脉资源,在邀请、接待领导和客商的过程中增进了解、建立友谊,让所有来宾愿意与廊坊结交、愿意与廊坊合作、愿意支持帮助廊坊发展;要充分展示发展成果,以多种形式把廊坊农业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产品、新技术展示出来,把廊坊发展的最大优势和最新成果宣传出去,吸引更多客商关注廊坊、投资廊坊,与廊坊共享机遇、共赢发展、共创未来。

会上,副市长张秉舜介绍了农交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各县(市、区)长、分管副县(市、区)长,廊坊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分管副主任;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农交会重点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为办展宗旨,以“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为主题,突出品牌农业、贸易洽谈和招商引资三项重点,设立贸易展览、高端论坛、会中活动三大板块共26项内容。(记者葛雪梅)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