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宏泰发展携手国际航空产业领袖企业共筑航空产业美好未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8 16:14:27
语音播报

中国宏泰发展携手国际航空产业领袖企业共筑航空产业美好未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亚安)11月7日,IASC国际航空产业链领袖峰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峰会由法国巴黎大区投资促进局、巴黎大区工商会和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集聚空客、波音、赛峰、通用电气航空等全球民航产业前10强企业以及全球20多个国家的航空主要经济区商业领袖800余人。作为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际航空产业链领袖峰会的唯一产业合作伙伴,中国宏泰发展董事局主席王建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11月7日,2019IASC领袖峰会在上海举行,图为峰会现场。

聚力航空产业,推进全产业运营

王建军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航空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产业发展需要各国坚持开放融通,拓展互利合作空间。中国宏泰发展是国内产业园区运营商前三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全球招商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围绕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区域,整合全球航空优势资源,深度对接地方政府,重点打造以商用飞机产业链服务、低空产业综合服务、航空金融创新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航空产业园区,助力全球航空企业拓展中国市场,以开放促发展。

据介绍,中国宏泰发展集团目前,已投资超过20亿元在石家庄、武汉建设国家级航空产业示范园区,为对外开放营造了一流的营商环境。

11月7日,2019IASC领袖峰会在上海举行。作为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际航空产业链领袖峰会的唯一产业合作伙伴,中国宏泰发展董事局主席王建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整合全球资源,助力临空经济腾飞

围绕“汇智、立标、引流、赋能”,中国宏泰发展积极承办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论坛等国际盛会,联合全球航空经济第一人、航都院(中国)院长约翰·卡萨达教授发起成立“河北临空经济产业发展智库”,汇聚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重点开展航空大都市发展战略研究、智库咨询等。

同时,面向全球市场推动航空全产业链合作交流,搭建航空物流、航空制造、航空金融、人工智能、进口贸易、技术服务等高端产业发展平台。王建军表示,中国宏泰发展愿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航空产业链发展的积极参与者,携手行业伙伴,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按照物流带动、产业集群、园区配套的发展模式,用资本杠杆撬动全球资源向中国集聚,助推临空经济展翅腾飞。

11月7日,2019IASC领袖峰会在上海举行,全球航空产业领袖齐聚一堂,分享产业发展和投资趋势。

携手全球航空领袖企业,共筑航空产业美好未来

IASC国际航空产业链领袖峰会上,中国商飞、波音、空中客车、GE航空、赛峰、罗尔斯·罗伊斯、霍尼韦尔等全球航空领袖企业代表围绕“航空制造创新”和“航空金融”两大议题分别发表精彩演讲,分享未来新一轮科创和投资带动整个中国航空产业链发展的巨大商机,探索中国航空产业链的发展方向和路径。期间,还举办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全球招商路演。

国际航空产业链领袖峰会是全球重要航空经济区业界代表、知名企业交流成果和分享趋势的年度盛会。作为峰会唯一产业合作伙伴,中国宏泰发展将进一步发挥在园区运营管理、资源整合等方面的突出优势,深化与航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合作交流,促进互联互通,拓宽航空产业的国际合作通路,集聚高端要素资源共筑航空产业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廊坊:扎牢母婴安全“篱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