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京津冀国际定向巡回赛在廊坊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9 20:21:02
语音播报

2019京津冀国际定向巡回赛在廊坊成功举办

11月9日,2019京津冀国际定向巡回赛暨PWT世界定向精英巡回赛·林栖谷站在河北廊坊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成功举办。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张玉宇、刘欣羽摄

河北新闻网11月9日讯(通讯员张玉宇、杨海涛 记者解丽达)今天,2019京津冀国际定向巡回赛暨PWT世界定向精英巡回赛·林栖谷站在河北廊坊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瑞典、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定向精英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廊坊市体育局、天津财经大学共同主办,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北京乐恩嘉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西城区体育总会定向运动专委会、北京市定向运动协会协办,赛事得到了国际定向运动联合会、世界公园定向组织的支持。

11月9日,2019京津冀国际定向巡回赛暨PWT世界定向精英巡回赛·林栖谷站在河北廊坊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成功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在比赛中一决高下。 通讯员张玉宇、刘欣羽摄

本次比赛旨在打造带动体育旅游产业发展的区域性国际化品牌赛事,促进体育旅游产业高端化和品质化发展,提升体育“生态产业”的经济效益,推进京津冀三地体育和旅游、文化融合发展。该赛事活动是适应定向运动发展的新形式,满足京津冀广大定向运动爱好者的需求而鼎力打造的一项结合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以及休闲旅游的系列活动。

比赛项目包括短距离赛和积分赛。其中,短距离赛面向精英、中年、成年、青年、青少年、少年、儿童组,积分赛面向健身组和亲子组。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精英组由来自比利时的Yannick Michiels以14分08秒成绩获得冠军。女子精英组由来自俄罗斯的Galina Vinogradova以16分50秒成绩获得冠军。

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拥有森林景区、树上温泉、永定河故道三大特色旅游资源,位于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素有“万亩森林”的美誉。建有“北方最大的洋家乐度假基地”“国际定向运动公园”“不夜梦幻森林”,使度假区成为“廊坊名片、城市客厅”、河北省省级旅游度假区、京津冀国家级康养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大厂:万亩银杏披金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