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省会展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廊坊举办

来源:廊坊日报 2020-01-13 11:18:00
语音播报

省会展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廊坊举办

1月10日,河北省会展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廊坊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办。会上,听取并审议了《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账务工作报告》,宣读了《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方案,审议并表决通过。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东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并发表了《创新引领 跨界融合 开拓协会发展新局面》的讲话。

省会展业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为政府服好务,当好参谋助手;为会员做好服务,发挥了行业指导作用;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协会党组织建设明显加强;协会内部建设基础进一步夯实。2017年8月,省商务厅在唐山南湖国展中心举办的“京津冀服务外包协同发展论坛”活动中,省会展业协会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展出了河北省改革开放40年来会展业发展成果,获得省政府领导和国家商务部领导的极大关注;协会委托有关部门制定的《河北省展览展示企业英美发音功能施工资质等级标准》《河北省优秀组展企业评比标准》《河北省品牌展览项目评比标准》,其中两个被省商务厅、省贸促会采用,一个标准被行业资质评审采用,填补了河北省会展业标准缺失的空白。省会展业协会坚持“服务、代表、协调、自律”的基本职能,帮助会员依法开展各项业务活动,倡导“抱团取暖”,提高了会展界整体水平。

会上,新一届省会展业协会会长、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东表示:“协会成立13年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规模不断壮大,实力不断增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和进步。”他说,作为新一届会长,他将与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加强协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升会员服务质量,推动河北省会展业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下一步,他将从加强会展调研工作、打造河北特色会展品牌、做好会展统计与标准制定工作、加强会展培训力度、提升协会美誉度、高效做好会员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为会展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据介绍,省会展业协会自2015年换届以来,积极推动行业稳步健康发展,完成了第三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任务,连续两年被评为助力脱贫攻坚先进单位、3A级社会组织,获得省财政厅、省税务局免税资格等。目前,协会直接会员单位和间接会员单位达到280余家,个人会员800余人。仍有30余家企业有意向加盟。(记者魏俊红)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廊坊两企业参与2019年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获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