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来源: 廊坊日报 2020-01-17 10:53:05
语音播报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1月16日晚,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革,市委副书记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政协主席李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到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三楼润泽厅,亲切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李波主持看望活动。

冯韶慧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政协委员表示亲切问候,对大家一年来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是廊坊发展史上很特殊、很不平凡、非常有意义的一年,当前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向好的总局面,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支持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打造廊坊经济发展新引擎,努力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排头兵。开好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全面总结过去一年、谋划未来一年市政协工作,同时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对廊坊发展提出的各项新要求,以会议形式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人民政协具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点,广大政协委员都是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代表,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心无旁骛开好会议,集中精力讨论好报告,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也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以良好的会风会纪保证会议圆满成功,努力把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开成一个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凝心聚力、拼搏进取的大会。

李波表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一定要按照市委要求,聚精会神参加会议,积极主动建言献策,严格遵守会风会纪,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的大会、鼓舞人心的大会,切实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市领导王金忠、张金波、布泽文、王世强、张纬东、李玉宝,市政协秘书长徐长茂一同参加看望活动。(记者陈正)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