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三河市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7 20:30:02
语音播报

三河市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爱心公益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伟、贾可玉、周禹佳)丙年有庆猪辞岁,子夜无声鼠报春。1月15日至16日,三河市文化馆、三河市文化志愿者协会、三河市老年大学艺术团组织了90名文化志愿者赴三河市段甲岭五福托老院、高楼敬老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爱心公益活动。

在此次爱心公益活动中,文化志愿者们自愿报名、积极参与,把崇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敬献爱心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他们自驾车辆、自购服装道具,精心排练了适合老年人观看的节目。

当表演传统评剧《花为媒》《蒙嫂娘》《秦香莲》《刘巧儿》等选段时,老人们纷纷随之哼唱。段甲岭托老院的3位老人和老年大学艺术团的演员们同台演出,展示了老年人的风采。舞蹈《拜新年》《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近年来,三河市文化馆、文化志愿者协会、老年大学艺术团每逢重大活动、盛大节日,都自愿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为敬(托)老院的老人们送温暖、送欢乐、送幸福,让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薪火相传。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廊坊永清县龙虎庄乡写春联迎新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