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廊坊:政府部门送证上门,企业加快投入生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31 17:13:01
语音播报

河北廊坊:政府部门送证上门,企业加快投入生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雅淇 河北日报记者孙占稳)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霸州市金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拿到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公司总经理邱占群向上门送证的廊坊市工信局、廊坊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说:“谢谢你们及时送来证件,我们将开足马力生产,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金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霸州市东杨庄乡邱庄子村的企业,具有生产医用隔离眼罩、面罩的能力,但生产备案凭证尚未办理。目前企业有员工20多人,每天满负荷运转可生产医用隔离眼罩、面罩3000套。廊坊市工信局了解到这家企业的情况后,为加大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与廊坊市行政审批局共同开启“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为企业加快办理生产备案凭证。

1月27日上午,仅仅用了两个小时,廊坊市行政审批局就完成了企业申报材料的审核。“审核完材料后,我们马上为企业办理了可生产第一类医疗器械的生产备案凭证,支持企业尽快投产,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廊坊市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科副科长李玮介绍。

办理完生产备案凭证后,廊坊市工信局、行政审批局的4位同志驱车赶往霸州,把生产备案凭证送到了邱占群手上。得到政府部门工作人员送证上门的电话,邱占群提早召集好工人,准备立即投入生产。他说:“政府高效服务,咱企业也要加快生产,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廊坊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奋战一线保市场供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