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河北​廊坊市全力开展重要通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2020-02-13 15:26:53
    语音播报

    河北​廊坊市全力开展重要通道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河北廊坊市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重要通道疫情防控工作。1月25日至2月9日,全市135个筛检点共出动检查人员47252人次,出动车辆7027辆次,共核查人员1102842人次,检查车辆671611辆,排查发现发热人员31人。

    按照“防输入、防扩散”的思路,在高速公路下口、国省道等路口设置筛检点,配备3400余名公安、交通、医疗和乡镇政府等部门人员,对进入廊坊区域的全部车辆和人员逐一进行检查。各地在检查站点启动之初,由公安部门和卫健部门对一线检查人员进行检查业务流程和自我防护知识培训。各筛检点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对过境人员全部检测体温,对体温正常但有重点疫区旅居史打算在廊坊滞留人员,引导其至定点宾馆进行医学观察,对发热病人,按照医学规范流程对其进行处置。为严防筛检期间道路拥堵,在车流量较大的路口,采取增设检查车道、提高检测速度等措施,在确保有效检查的基础上提高车辆通行速度,维持正常的交通秩序。各筛检点严格落实消毒措施,一线执勤人员穿戴防护服、口罩等防护用具,定时测量体温,确保内部不发生感染事件。(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廊坊市疫情防控期间 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