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 分享
  • 河北永清:无人机、喷雾机助力乡村防“疫”战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2020-02-13 16:16:02
    语音播报

    河北永清:无人机、喷雾机助力乡村防“疫”战

    图为在永清县刘街乡李家口村,宽乐志愿服务队队员正在操作植保无人机起飞,进行街道消毒作业。姜朝猛 摄

    环京津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玉宇 记者 张静)“疫情当前,我们就得尽己所能,为打赢这场阻击战无私做贡献。”永清县刘街乡李家口村宽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叶广宽说。

    图为在永清县刘街乡李家口村,宽乐志愿服务队队员正在给植保无人机加注消毒液。姜朝猛 摄

    连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永清县宽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不但为村里捐献了600多套消毒器具、1吨消毒液,帮助各家各户进行消毒,还成立了防疫志愿服务队,每天出动行走式喷雾机、植保无人机为本村及周边三个村街进行免费消毒。叶广宽介绍,行走式喷雾机作业面宽达12米,适合较为宽阔的街道,小街小巷用无人机作业效率会高。叶广宽表示,合作社现有4台行走式喷雾机,每台每天作业面积可达30万平米,只要疫情防控需要可随时对外提供无偿支援服务。

    图为在永清县刘街乡李家口村,宽乐志愿服务队队员驾驶行走式喷雾机在进行街道消毒作业。姜朝猛 摄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河北廊坊广阳区:上下同心全面抗“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