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 分享
  • 廊坊市工信局与行政审批局为一生产防疫物资企业开启绿色通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4 10:26:21
    语音播报

    廊坊市工信局与行政审批局为一生产防疫物资企业开启绿色通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雅淇 河北日报记者孙占稳)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霸州市金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拿到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公司总经理邱占群向上门送证的廊坊市工信局、廊坊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说:“谢谢你们及时送来证件,我们将开足马力生产,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金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霸州市东杨庄乡邱庄子村的企业,具有生产医用隔离眼罩、面罩的能力,但生产备案凭证尚未办理。目前该企业有员工20多人,每天满负荷运转可生产医用隔离眼罩、面罩3000套。了解到这家企业的情况后,为加大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廊坊市工信局与行政审批局共同开启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为企业加快办理生产备案凭证。

    1月27日上午,仅仅用了两个小时,市行政审批局就完成了企业申报材料的审核。“审核完材料后,我们马上为企业办理了可生产第一类医疗器械的生产备案凭证,支持企业尽快投产。”市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科副科长李玮介绍,为了支持企业早日生产,他们不耽误一分钟时间,专门派人把生产备案凭证送到了企业。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党员志愿者:为居民服务是分内的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