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 分享
  • 河北文安: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体系建设项目“云签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5 08:46:43
    语音播报

    河北文安: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体系建设项目“云签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甄彦芳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疫情期间,为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文安县创新招商方式,通过互联网、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加强与招商对象的精准对接、跟踪洽谈,推动项目落地。近日,文安县通过“云签约”和邮寄合同方式,与招商对象河北供销商贸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了2.51亿元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体系建设项目。

    文安县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体系建设项目以县级综合服务中心为龙头,以乡镇综合服务中心为中枢,以农村综合服务站为服务终端,将建设农产品批发园区(物流和冷链系统)、标准化菜市场、村街(社区)综合服务站等。项目建成后,将通过“互联网+党务政务+社会公共服务+供销服务+信息服务”的形式,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文安县通过微信、邮件多次与河北供销商贸有限公司沟通、修改条款细节。2月26日,文安县召开政府常务会,将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体系建设项目的签约纳入主要研究议题,并顺利通过。随后,原本的签约仪式也简化为文安县政府将电子文本发送至河北供销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完成签字后寄回文安县政府,完成了整个签约流程。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廊坊:今年新改扩建45个中小学幼儿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