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赵革到永清县调研检查

    来源:廊坊日报 2020-05-12 09:45:02
    语音播报

    赵革到永清县调研检查

    赵革在永清调研检查时强调

    咬定目标不放松 凝心聚力抓发展

    5月11日,廊坊市长赵革到永清县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主动化危为机,用好用足各类政策,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以坚定决心、过硬作风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

    赵革先后到廊坊德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永清智能控制产业园、河北恒都美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项目建设进度以及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与企业负责人研究解决思路,并征求对全市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赵革指出,永清县广大党员干部激情工作有状态、谋划工作有思路、开展工作有招法,全县经济发展有后劲。全县上下要突出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加强系统谋划,拿出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攻坚破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赵革强调,要树立抓产业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未来的鲜明导向,把产业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围绕主要经济指标,紧盯项目落地,抓好企业复产达效,在全县上下努力营造聚焦聚力产业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要以工业园区为主战场,大力推动二产特别是工业经济发展,依托现有开发区,整合资源、深挖潜力,在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上、产业布局错位发展上、集中精力招商引资上科学谋划、统筹推进。要全力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直接抓,多措并举提升节约集约用地水平,努力实现发展空间最大化。要抓好城乡统筹,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转变工作理念,拓展工作布局,调优产业结构。要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聚焦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特别是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摸排风险点,分层抓落实、分层抓包保、分层抓推进,为永清县大发展、快发展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调研检查。(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赵革到河北省永清县调研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