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冯韶慧与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鲁勇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廊坊日报 2020-05-19 09:51:51
    语音播报

    ​冯韶慧与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鲁勇举行工作座谈

    冯韶慧与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鲁勇举行工作座谈

    赵革参加座谈

    5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与参加今年“5·18”经洽会的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鲁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赵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出席会议。

    冯韶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华为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今年“5·18”经洽会采取网上办会办展、招商引资新模式,是克服疫情影响、拓展经贸合作的积极探索。华为公司提供了远程会议、视频洽谈等专业技术服务,确保了本次会议如期顺利举行,展现了在信息通讯领域的强大技术实力。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联合专班作用,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加快谋划鲲鹏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积极拓展5G技术应用、软件研发、硬件制造等领域务实合作。廊坊将充分利用区位、产业、人才等优势条件,进一步出台扶持政策、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发展环境,推进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在助力廊坊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

    鲁勇表示,廊坊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华为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与廊坊深化鲲鹏生态产业化、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赵革到永清县调研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