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 分享
  • 河北省廊坊市最大公共充电桩场站投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0 09:39:08
    语音播报

    河北省廊坊市最大公共充电桩场站投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明明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日前,廊坊开发区华祥路与北凤道交口东北角处一新能源汽车充电场站投入使用,为新能源车主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助力周边企业复工复产。据悉,该场站共投入14台充电桩,是全市最大的公共充电桩场站。

    5月7日,笔者走进该充电场站,看到充电桩醒目位置写有充电操作说明,车主可按操作说明充电及自助支付。廊坊市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丁浩介绍,该场站拥有10台直流快充设备和4台交流慢充设备,每天能满足120余车次充电。

    据介绍,该场站设备具有无桩充电、无电插头、群管群控、模块结构、主动防护、柔性充电等国际先进技术。正常情况下,主流新能源车可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充满后能跑300多公里。此外,场站还采用特来电大数据平台中心技术,借助特来电App平台可以为车主提供“扫码充电、远程充电、预约充电及即插即充”等服务,充电结束后提供充电报告。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廊坊开发区首届网络招商会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