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赵革调研检查廊坊主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2020-05-22 14:52:47
    语音播报

    ​赵革调研检查廊坊主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赵革在主城区调研检查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时强调

    坚持标本兼治 补齐短板弱项 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5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革深入安次区、广阳区,就廊坊市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进行调研检查。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群众满意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盯任务目标,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动老旧小区改造,着力破解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改善老旧小区面貌,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当天,赵革先后来到新月小区、3532小区、津元里小区以及群乐里小区,实地查看老旧小区卫生状况、基础设施建设、物业管理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具体解决办法。赵革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涉及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创城为抓手,推动主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坚持标本兼治,抓“面子”,更重“里子”,切实把好事办好,全面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赵革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坚持软硬件双投入、双提升,做到今年主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全覆盖、无死角,全面改善老旧小区面貌。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创新奖补方式,探索推行精细化管理制度,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顺利铺开。要坚持标本兼治、统筹兼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杜绝“形象工程”,真正做到“雪中送炭”,而非“锦上添花”,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注重建章立制,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加强动态管理,切实巩固治理成果。要强化组织引领,推动社区居民自治,充分调动群众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构建有物业、有业委会、有楼长、有门长的“四有”组织体系,全面提升社区建设、管理、服务水平。

    副市长王凯军、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调研检查。(记者刘飞)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廊坊市委巡察工作会议暨六届市委“三篇大文章”专项巡察动员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