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冯韶慧赴廊坊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和市发改委调研检查“双过半”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2020-06-12 08:46:02
    语音播报

    ​冯韶慧赴廊坊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和市发改委调研检查“双过半”工作

    冯韶慧在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和市发改委调研检查“双过半”工作时强调

    保持发展定力 增强信心决心 坚决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

    6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和市发改委调研检查“双过半”工作。他强调,要保持发展定力,增强信心决心,咬定目标不放松,创新举措不停步,只争朝夕,攻坚克难,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在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和市发改委,冯韶慧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三部门经济运行情况汇报,深入研究实现“双过半”的具体措施;与京东集团、廊坊移动、廊坊联通、廊坊电信、廊坊铁塔负责人座谈交流,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投资、5G建设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冯韶慧指出,省委、省政府明确要求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这既是廊坊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又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动担当意识,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紧盯重点任务、重点指标、重点项目,自我加压、创新举措,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一竿子插到底的狠劲,全力以赴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

    冯韶慧强调,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建立健全常态调度机制,充分发挥政企联席会议、工作专班作用,及时精准调度,查漏补缺,确保经济运行持续向好。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重点项目开工率和投资完成率,有效扩大投资。精准对接央企国企、知名外企,加快谋划引进一批高端实体项目。要坚定不移扩大开放,在引进外贸总部企业、吸引利用外资上狠下功夫,推动重点企业列入环保正面清单,积极探索利用中欧班列铁路便捷优势,推动外贸进出口稳中提质。要深入挖掘消费潜力,继续实施“促消费、惠民生”系列活动,全力推进12项电商网购活动,谋划举办100项文旅促消费活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采取精细精准措施解决企业发展、项目落地中的难题。要强化督导考核问责,严格执行定期督导、定期通报、定期约谈制度,通过层层压实责任,推动经济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就完成“双过半”任务讲了具体意见。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副市长张春燕参加活动。(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冯韶慧与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田博举行工作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