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 分享
  • 河北香河县安平镇:满园致富果 线上销售忙

    来源:廊坊日报 2020-07-23 06:49:09
    语音播报

    河北香河县安平镇:满园致富果 线上销售忙

    香河县安平镇高庄村婆媳生态桃林,果香诱人,负责人王艳辉正在录视频,进行线上销售。 记者马越摄

    “各位老铁,看过来,这就是咱们高庄种植的大甜桃,又甜又脆,关键是没有农药残留。今天20元10斤包邮到家。”7月16日上午,走进香河县安平镇高庄村婆媳生态桃林,园里硕果累累,负责人王艳辉正手捧着大桃,对着手机镜头卖力地吆喝着。

    疫情期间,王艳辉改变了以往以采摘为主的销售路径,发展线上销售,同城配送。“我的抖音有1000多人关注,两个微信群也有800余人,每次发圈,总有不少人下单。短短半个多月时间,5000余斤油桃已基本售完,销售额在2万元左右。”

    据悉,今年安平镇创新发展“媒体+互联网+特色农产品+电商”的流通模式,推动大樱桃、油桃、葡萄、伊丽莎白甜瓜等农产品线上销售,展现京津后花园的魅力。

    安平镇党委书记梁建伟说:“我们安平镇目前正在着手从政策扶持、产业引导、设施配套、人才培育等多方面发力,整合线上、线下资源,通过电商培训、产销对接、政策支持、多元服务等形式,助力辖区各类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道‘出村进城’,促农增收。”(记者马越 通讯员李春杰)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启动城市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