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 分享
  • 40多名艺术家应邀参加廊坊市文旅采风活动

    来源:廊坊日报 2020-07-30 17:53:22
    语音播报

    40多名艺术家应邀参加廊坊市文旅采风活动

    7月 27日,为期2天的第五届廊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采风活动举行。 这次采风团由全国主流媒体记者、书画家、摄影家40余人组成,探访了廊坊霸州市博物馆、胜芳古镇、文安县苏桥镇、大城红木家具新城等10余个富有廊坊特色的景区景点,领略了廊坊旅游资源的多样文化和民俗风情。

    此次采风活动分为四条主题线路,“文化霸州水乡游”以体验本土文化为采风重点,寻觅历史悠久的平原古镇人文和自然资源;“双城一日游” 以传统技艺为重点,走进中国红木城,感受红木文化,驻足葫芦艺术小镇,感触文化创新;“古文化休闲游” 以美食文化为重点,在美味中品古城、思古人,知文化;“小镇文化自由行” 以文化洗礼为重点,领略小镇风土人情及深厚的文化底蕴。(记者 刘宁)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河北廊坊:志愿服务常态化 督导整改见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