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 分享
  • 河北省廊坊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达12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05 08:31:16
    语音播报

    河北省廊坊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达12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树敏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近日,“固安小磨香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结束3个月商标公告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注册通过。这是廊坊市注册通过的第12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标志着固安小磨香油产业正式迈上品牌化发展道路。

    近年来,廊坊市按照“申报一批、储备一批、培育一批”的思路,不断加大农副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挖掘力度,此前已先后注册大城金丝小枣、霸州熏醋、永清大蒜、大厂牛肉、大厂羊肉、里坦窝头、大城驴肉、永清胡萝卜、大城小磨香油、永清黄芽韭菜、香河韭菜11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随着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不断增加,廊坊市将以推进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运用为核心,本着挖掘传承、扶持特色、发展传统的理念,发挥涉农商标和地理标志企业龙头带动作用,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和区域品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三河市近九成企业通过“不见面审批”申请营业执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