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 分享
  • 河北廊坊出口转内销直播购物节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6 09:00:19
    语音播报

    河北廊坊出口转内销直播购物节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春娥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9月4日,由廊坊市商务局主办的廊坊市出口转内销直播购物节在安次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幕。活动中,近百家外贸及电商企业负责人纷纷走进直播间推销产品,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同时让消费者、采购商在“云端”感受廊坊优质产品的魅力。

    本次活动旨在加快推动支持出口企业产品转内销政策落地,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和企业主体作用支持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开拓国内市场,确保产业链供应链顺畅运转。活动吸引了涉及衣、食、住、行、游多个行业的近百家外贸及电商企业参加。各企业负责人在活动中纷纷化身主播,通过“云端”热情地介绍着自己的产品。廊坊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占更表示,本次活动对廊坊市稳住外贸主体、稳住全市外贸基本盘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外贸企业能够在活动中发挥好特色优势,做好线上直播带货、线下洽谈对接,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促进形成内外贸联动发展、国际国内经济双循环的良好局面,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文安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