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市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圈占土地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廊坊日报 2020-09-25 09:56:02
    语音播报

    廊坊市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圈占土地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冯韶慧在全市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圈占土地整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扎实推进违法违规圈占土地整改 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杨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23日上午,廊坊市召开全市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圈占土地整改工作调度会。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6+1”联动监督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圈占土地整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为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凯军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通报了全市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处置和违法用地项目处置情况,各地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冯韶慧指出,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圈占土地整改是“6+1”联动监督的重点工作之一,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对推动廊坊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坚定自觉地抓好组织实施,层层压实责任,创新务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冯韶慧强调,要以开展“6+1”联动监督工作为契机,围绕各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创新方法、改进工作,不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法治环境,严格耕地保护、保障粮食安全,为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坚决压实压紧责任,提高工作标准,吃透相关政策,拿出铁腕手段,实化工作举措,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深入一线、带头攻克重点难点,强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加强上下沟通对接,强化横向协调配合,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

    杨燕伟强调,要明确目标、找准差距抓落实,按照任务时间节点要求,摸清剩余任务量、制定好工作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年度任务。要针对问题、靶向施策抓落实,全面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分析产生根源,特别是对重视程度不高、政策研究不深、化解办法不多、工作力度不大等问题,要深刻对照,主动认领,精准施策,全面整改。要担当担责、合力攻坚抓落实,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举措,加强沟通联系、形成推进合力,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全局意识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各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人、政府分管负责人;廊坊开发区、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发改、住建、财政等相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记者邢建平)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廊坊市发布消费扶贫倡议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