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冯韶慧赴香河县调研检查北运河廊坊段旅游通航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2020-09-25 10:39:02
    语音播报

    冯韶慧赴香河县调研检查北运河廊坊段旅游通航工作

    冯韶慧在香河县调研检查北运河廊坊段旅游通航工作时强调

    全力推进北运河旅游通航 工程建设确保目标如期实现

    9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到香河县调研检查北运河廊坊段旅游通航工作,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快规划编制和工程实施步伐,着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实现通航目标。

    冯韶慧先后来到香河县运河文化公园和香河县中心码头,详细了解清淤疏浚、筑堤护坡、沿岸景观提升等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交办、促进解决。

    冯韶慧指出,抓好北运河廊坊段旅游通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加速融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北运河廊坊段旅游通航建设,努力打造亮丽的旅游风景线,助推北三县与通州区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

    冯韶慧强调,要加快工作进度,强力推动清淤疏浚、河道治理、岸线绿化、码头建设和旅游通航重大控制性工程建设,尊重北运河自然风貌,通过综合整治修复提升生态功能,逐步形成排洪通畅、岸线自然、水清岸绿、人水和谐的河流生态系统。要深入挖掘运河文化内涵和时代价值,提升文化品质,加强文化传承,努力打造集中展示运河流域历史文化和风俗民情的地标景观。要着力破解堵点难点问题,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全力攻坚,尽快打通影响工程进度的审批、土地、资金等方面瓶颈制约。要强化责任担当,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旅游通航工程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调研检查。 (记者刘飞)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廊坊市体育局:加快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