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 分享
  • 太熟悉餐饮入驻廊和坊·金融街

    来源:廊坊日报 2020-10-16 11:27:02
    语音播报

    太熟悉餐饮入驻廊和坊·金融街

    近日,澳中(廊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太熟悉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太熟悉家常菜的兴隆店举行“太熟悉入驻廊和坊·金融街”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是继京津冀星厨联盟研发中心落户廊和坊·金融街后的又一颇具代表性的战略签约。在廊坊生活的人尤其是廊和坊·金融街食客,即将多了一个享受风味美食的好去处。

    太熟悉是北京一家有着高知名度和口碑的连锁餐饮品牌,有着20余年发展历程,拥有完整的供应链和冷链技术,具备专业化的管理水平和菜品研发创新能力,做到了菜品出品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作为廊坊开发区最具区位价值、最具品质、体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廊和坊·金融街与其合作后,将实现强强联手,依托现有“京津冀星厨联盟研发中心”的资源,帮助入驻餐饮品牌在菜品创新与提升方面持续发力,为餐饮商业变革与创新提供原动力,同时建立起一站式全产业链生态服务体系,并帮助步入资本市场。(记者王辉)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廊坊绿色建材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对接洽谈会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