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杨晓和与中国民航局崔晓峰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廊坊日报 2020-10-30 09:46:02
    语音播报

    杨晓和与中国民航局崔晓峰举行工作座谈

    杨晓和与中国民航局崔晓峰举行工作座谈

    殷时军杨燕伟参加座谈

    10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杨晓和与中国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晓峰在京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民航局战略合作精神,推进双方更紧密合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中国民航局总工程师殷时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参加座谈,并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讲了具体意见。

    崔晓峰表示,规划建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和临空经济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发展一个新的动力源”。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国际航空物流超级转运中心落地步伐,高质量、高标准谋划中国民航科教产业园规划建设,尽快促成中国民航产业论坛在廊举行。中国民航局将全力支持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积极协调解决好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民航事业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也为廊坊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杨晓和首先对中国民航局长期以来给予廊坊特别是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廊坊临空经济区的规划建设是党中央交给河北和廊坊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必须办好的一件大事。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双方进一步推动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明晰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希望与中国民航局在打造国际航空物流超级转运中心、建设中国民航科教产业园、筹备举行中国民航产业论坛等方面尽快取得新突破。廊坊将尽心竭力当好“第一服务员”,全力做优环境、搞好服务、提供支持,与中国民航局一道在打造世界一流航空城的实践中共享发展、共赢未来。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会谈,副市长、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海川介绍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在京期间,市领导还参观了中国民航局展厅。 (记者邢建平)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杨燕伟: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