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用全会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廊坊日报 2020-11-14 09:12:02
    语音播报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用全会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四五’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成为我们未来发展的导航图和时间表”“学习全会公报,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未来充满信心”……连日来,河北省廊坊市各地各部门或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或通过读报纸、看视频自学,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廊坊市行政审批局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公报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及主要目标,为下一步行政审批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持续改善基础设施等硬环境,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推动全链条一体化平台并联审批,推行网上“中介超市”,实施区域评估试点,全面服务廊坊市重点项目建设。同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努力在软环境上实现新的突破。

    廊坊市工信局把创业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加速新一轮技术改造和创新研发步伐,全面提升民营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全力抓好制造业重大扶持政策、重要典型示范和重要产业项目建设,力促食品、建材、家具等传统产业向精细化、智能化方向加快发展,推动全市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兴产业持续做大做强。

    廊坊市广阳区农业农村局将增进人民福祉、满足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整治力度,维护工作成果,不断加强村街基础设施建设;下大力气健全农村人居环境长效治理机制,让农民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全面推进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安次区北史家务乡将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开拓发展新思路、谋划致富新路径,在推动农业农村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发展上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实现“村美、人和、业旺、民富”的幸福新景象而努力奋斗。

    永清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会提出,要加强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确保国家经济安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这让全局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永清县公安局政治处科员陈少峰说:“以会议精神为引领,将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推出更多新的便民举措,全心全意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王洋洋、马珉璐、王满凤)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廊坊市大气办7条管控措施全力应对秋冬季以来最严重污染过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