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 分享
  • 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全球推介活动在深圳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0 18:10:52
    语音播报

    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全球推介活动在深圳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红、王思杰)11月18日,由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河北省商务厅支持,廊坊市商务局承办的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品牌提升、2021年“5·18”重点活动推介暨嘉宾邀请和园区招商活动在深圳市举办。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郝杰成,中共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出席会议并致辞;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勇、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视频致辞;生命信息与生物医药广东省实验室党委书记胡晓军、正威集团投资副总裁苏金花、新浪集团京津冀总经理赵北辰、腾讯云河北区总经理王传震参加会议并发言。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会展部主任李菁苗、河北省商务厅投资促进二处处长李东亮、TCL集团副总裁杨进、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段向阳、创维集团董事总经理郎建国等46家深圳500强企业代表参会。

    中共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主持会议。

    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勇视频致辞。

    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郝杰成出席会议并致辞。

    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视频致辞。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出席会议并致辞。

    生命信息与生物医药广东省实验室党委书记胡晓军大会发言。

    正威集团投资副总裁苏金花大会发言。

    新浪集团京津冀总经理赵北辰大会发言。

    腾讯云河北区总经理王传震大会发言。

    2021年“5·18”经洽会重点活动承办单位进行专题推介。届时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相关省、市代表团,知名商协会,境外省州和友好城市代表团,境外世界500强企业和知名跨国公司高层,境内骨干央企、大型民企、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负责人等嘉宾采用线上或线下的形式参会。会议期间,拟举办5场高端会议、8场专题对接会、6项展览展示以及开幕式、项目签约等活动。

    生命信息与生物医药广东省实验室主任助理张欣豪推介2021年“5·18”经洽会冀深生命健康产业合作发展峰会筹备情况。

    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琳推介2021年“5·18”经洽会第四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高端会议筹备情况。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赵威推介2021年“5·18”经洽会2021年全球显示产业春季数据趋势发布会筹备情况。

    新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晓龙推介2021年“5·18”经洽会文化旅游健康产业融合发展峰会筹备情况。

    河北临空集团、固安县人民政府向参会的深圳500强企业推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和京南·固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合作需求。廊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自贸办主任李克俭主持推介活动。

    廊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自贸办主任李克俭主持招商推介活动。

    河北临空集团董事长陈刚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进行招商推介。

    固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付顺义推介京南·固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合作需求。

    回首37年“5·18”经洽会,是一代代“5·18”参与者的深耕开拓,是持之以恒的创新进取,见证并推动了河北省改革开放的滚滚浪潮。展望2021年“5·18”经洽会,是开启廊坊高质量开放发展的新篇章,是全面展示河北开放风貌、促进京津冀区域融入国际合作的新征程。此次活动通过精准匹配、前期对接、会中洽谈,高质高效地推动了一批项目合作进程,为深廊经济交流、产业合作翻开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廊坊市力促金融“甘霖”精准滴灌实体经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