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 分享
  • 4年来廊坊市666辆出租车荣获“星级出租车”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04 10:19:02
    语音播报

    4年来廊坊市666辆出租车荣获“星级出租车”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娟、刘玉静)“文明驾驶是每一名出租车司机应该具备的素质,我要以这次表彰为新的起点,更加热爱本职工作,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服务水平,展示出租车行业良好形象。”近日,荣获廊坊市“最美出租车司机”称号的刘志洲说。

    近年来,廊坊市积极开展“最美出租车司机”和“星级文明出租车”评选,2017年以来,有34名出租车从业人员荣获“最美出租车司机”称号、666辆出租车荣获“星级出租车”称号。

    廊坊市出租车行业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广泛开展慰问孤寡老人、义务服务高考等志愿服务活动。疫情期间,791辆出租车组成应急出租车车队,为疫情救援提供服务,保证市民出行需求。

    文明只有进行时,没有终点站。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明军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坚持打击非法营运常态化,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行业监管常态化,健全诚信体系和驾驶员准入退出机制;创新文明创建载体,提升行业文明程度,督促出租车从业者规范经营、文明服务,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出租车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成为国家级综合防治卒中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