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 分享
  • 出发!廊坊疾控第四批援石流调队今日赴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0 19:04:36
    语音播报

    出发!廊坊疾控第四批援石流调队今日赴石

    1月10日下午,廊坊疾控第四批援石流调队出征奔赴石家庄。图为出发集结合影。

    河北新闻网1月10日讯(通讯员杜鹏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疫情不灭,我们不归!”今天下午,即将奔赴石家庄支援的廊坊疾控第四批援石流调队领队毕占友坚定地说。

    今天16时,廊坊市、县两级疾控中心再次选派10名流调精英,带着全市人民的祝福奔赴石家庄支援抗疫斗争。值得一提的是,廊坊派出的第一支流调队带队王斌、第二支流调队带队夏宏伟和本次带队毕占友都是参加过2008年赴川抗震救灾的“疾控老兵”。 今晚,他们将在石家庄藁城区汇合,共同开展流调工作。

    “办公用品、生活用品全都备好了,请大家放心,保证完成任务!”2021年新入职的90后张静宜激动地说。

    “大家要服从当地安排,干好工作,做好防护,为省会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临行前,廊坊市疾控中心主任马程明叮嘱大家。

    1月5日以来,廊坊疾控先后派出4支队伍共35名业务骨干驰援石家庄。队员既有年近60岁的老专家,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90后,全体人员全部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迅速集结到位,为全省疫情防控贡献廊坊力量。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勇当“探路先锋” 廊坊市疾控中心一天完成核酸采样554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