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 分享
  • 廊坊开发区志愿者助力社区核酸检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4 10:31:41
    语音播报

    廊坊开发区志愿者助力社区核酸检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1月13日,在廊坊开发区孔雀城大学里小区的核酸检测现场,作为三岁孩子母亲的杜字杰正在核酸检测采样区域维持现场秩序。“听说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我第一时间就向社区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孩子做一个好的榜样。”杜字杰说。

    “为了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我们第一时间发布了招募志愿者的公告,辖区的党员、居民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廊坊开发区东方之珠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晓亮介绍,他们及时招募到150余名志愿者,在第一时间投入到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当中。

    自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以来,在廊坊开发区每个检测点,都有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认真核对居民身份信息,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帮助群众顺利完成采样工作,为全区战“疫”注入一股暖流。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固安全力拱卫首都安全 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