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 分享
  • ​大城巨星智慧农牧园区项目签约总投资25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08 17:58:02
    语音播报

    ​大城巨星智慧农牧园区项目签约总投资25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金胜利、周禹佳)2月3日下午,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举办廊坊·大城巨星智慧农牧园区项目签约仪式。据悉,该项目由四川巨星集团投资的乐山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5亿元,按照“粮进肉出”的理念,建成以后将成为全国领先的生猪养殖、屠宰加工产业基地,将极大带动上下游和附属产业发展,推动大城现代农业实现快速发展。

    大城巨星智慧农牧园区项目位于大城经济开发区,园区总占地面积约4000亩,包括养殖、饲料生产、有机肥生产等核心区,以及生猪屠宰加工厂等。

    四川巨星集团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立足农业产业化经营的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畜牧业百强企业,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四川省科技成果进步一等奖等荣誉。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廊坊上市挂牌企业达99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