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 分享
  • ​春节期间廊坊市346个快递网点正常营业

    来源:廊坊日报 2021-02-22 17:33:02
    语音播报

    ​春节期间廊坊市346个快递网点正常营业

    “您好,您的生鲜快递到了,可以下来取一下吗?”春节期间,快递小哥初玉杰仍忙着收发件。“今年很多人选择就地过年,不少人通过邮寄家乡年货表达问候,快递里有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土特产,这两天派送最多的是大闸蟹。”

    初玉杰是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人,2001年来到廊坊工作,成为廊坊顺丰速运公司一名快递员。今年是初玉杰第一次没有回家过年。

    “在每个小区门口都会停留半个小时,春节期间派件量比平时增长了40%。”初玉杰说。

    春节前,市邮政管理局印发《关于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全市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和寄递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不打烊、不休网、不积压”,合理安排春节期间生产运营,提前做好运力和人力调配,确保各环节、各流程有序街接,全力做好网络购物及生活必需品寄递服务。

    春节期间,全市邮政、顺丰、申通、圆通等快递企业共计346个网点正常营业,春节在岗从业人员5100人。(记者郑晨子 通讯员杨迪、张恒)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别样的春节 同样的温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