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 分享
  • 香河:线上小程序解决进京“通勤难”

    来源:廊坊日报 2021-02-23 15:08:02
    语音播报

    香河:线上小程序解决进京“通勤难”

    为方便香河北部新城、高速二出口周边小区居民通勤,促进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协同发展,提高香河的区域价值,解决社会问题,近日,香河县组织召开“促进与副中心协同发展,提高香河新城业主班车通勤能力”专题协调对接会。香河县住建局主要领导、第三方交通运营机构负责人和富力、万科、荣盛等地产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随着京津冀一体化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协同发展步伐加快,在香河居住、到北京工作的上班族日益增多,与之相应的进京出行问题也越来越突出。

    会上,大家认真分析了北部新城、高速二出口目前通勤的现状与压力。第三方运营机构负责人向大家介绍并演示了利用线上小程序“哒GO”解决进京出行难题的方法和步骤。据了解,用户通过使用小程序,可以清楚地了解社区大巴空余座位、预选座位,做到上车不拥挤,班车人人有座。

    与会人员肯定了小程序对于改善通勤的作用,大家就合作方式等具体细节进行了讨论和沟通,并希望能继续深度对接。(通讯员李平、宋双双 记者邢建平)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感受非遗魅力 喜迎元宵佳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