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 分享
  • 廊坊——新奥·康保协同创新示范园股权划转/捐赠协议签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19 09:42:22
    语音播报

    廊坊——新奥·康保协同创新示范园股权划转/捐赠协议签约

    廊坊——新奥·康保协同创新示范园股权划转/捐赠协议签约

    将示范园中廊坊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的持股、新奥文化产业公司70%的持股无偿划转和捐赠给张家口市康保县

    河北日报讯(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马珉璐)近日,廊坊——新奥·康保协同创新示范园股权划转/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廊坊开发区管委会举行。此次签约协议将示范园中廊坊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的持股、新奥文化产业公司70%的持股无偿划转和捐赠给张家口市康保县。

    康保县是廊坊开发区的对口帮扶县。自2017年受领任务以来,廊坊开发区把助力康保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围绕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民生事业、社会消费、土地合作等方面深化扶贫协作。四年多来,廊坊开发区累计支援康保县各类扶贫资金约4亿元。

    廊坊——新奥·康保协同创新示范园由廊坊开发区、康保县、新奥集团三方共建,投资5000多万元,搭建起了绿色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拎包入驻的平台,使项目落地实现“零等待”。该示范园于2017年6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7月开工建设,2020年6月建成投用。

    自廊坊——新奥·康保协同创新示范园开工以来,三方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仅用两年时间就高标准建设完成6000平方米产业研发中心和3座各2000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完善了餐厅、宿舍等相关配套设施。

    作为河北省首个产业帮扶合作示范园区,廊坊——新奥·康保协同创新示范园是廊坊开发区与康保县探索产业帮扶、持续发展的创新举措和主要成果。此次股权划转/捐赠,必将进一步激发康保县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