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 分享
  • 河北三河在资本市场挂牌上市企业达28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22 09:19:19
    语音播报

    河北三河在资本市场挂牌上市企业达28家

    三河在资本市场挂牌上市企业达28家

    累计实现直接融资25.79亿元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滕雪叶 记者孟宪峰)走进坐落在三河市燕郊高新区的申江万国数据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作业车间,几十名员工正在整理归档、扫描录入,将一本本纸质档案“数字化”。该公司借助在“新三板”挂牌的名片效应,在上海、深圳、成都等地建立数据存储基地,迅速成长为国内最大的内资档案托管寄存服务商。

    近年来,三河市将推进企业上市作为拓展企业直接融资渠道、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健全培育机制,凝聚工作合力,加快推动企业发行上市。目前,三河市共有28家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各挂牌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累计实现直接融资25.79亿元。据初步统计,2020年,挂牌上市企业总产值21亿元,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5亿元。

    三河市以科创园为抓手,组织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对域内科创园逐个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资本市场认知程度、上市发展意愿和融资需求等情况,带领拟上市企业到先进地区学习取经,同时与优秀基金公司、中介机构建立长期、密切合作关系,围绕科创园多样化需求,帮助企业梳理财务指标、分析盈利模式、推荐上市板块、谋划发展路径。

    三河市还出台了《重点企业落户和发展扶持奖励办法》,对境外迁入三河的上市企业给予最高1000万元一次性奖励,为三河上市企业集群注入动力。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十四五”完成2636项农网改造升级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