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第五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系列推选展示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3-29 10:36: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第五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系列推选展示活动启动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田硕)去年是“十三五”持续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收官决胜之年。在这场“战役”中,廊坊市各行业、各单位涌现出了一批攻坚克难、拼搏竞进、奋勇争先、勤勉敬业,为推进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日前,由廊坊市大气办、市文明办联合组织的第五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系列推选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开展‘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系列推选展示活动,旨在宣传全市在2020年蓝天保卫战收官行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事迹,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激发公众宣传环保、关注环保、参与环保的热情。为‘十四五’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廊坊市大气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系列推选展示活动,自3月中下旬启动,通过广泛参与、群众推选、集中展示、全面评议,将遴选出100位候选人,根据公众票选、评选活动领导小组评议结果,最终推选出10名“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之星”、40名“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50名“大美廊坊·蓝天卫士”,由市大气办、市文明办联合授予“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之星”“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大美廊坊·蓝天卫士”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文安县发展特色农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