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河北大城县开展税收惠民校企行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4-02 17:42:4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大城县开展税收惠民校企行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萌娜、徐平坤)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当日,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税务局举办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税收宣传队正式组建,并启动“春风送暖办实事、税收惠民校企行”活动。宣传队分别在大城县第四中学、信誉楼商场等地宣传税收政策,普及税法知识,增强公众纳税意识,收效显著。

    税收宣传队走进大城县第四中学。  陈炳允摄

    活动当天,税收宣传队走进大城县第四中学,开展青少年学生税法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员围绕税收的含义、来源和用途,深入浅出介绍了税法知识与减税降费政策,3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税收有了更深地了解,学到的相关知识对以后学习、生活有很大帮助。

    “尊敬的顾客朋友您好,今年4月是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大城县税务局在入口处设置了政策咨询点,欢迎前往咨询。”大城县信誉楼反复播放此信息。同时,在商场入口等醒目位置张贴印有“税收优惠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宣传标语的海报,还向前来购物的顾客发送税收宣传手册,并现场回答市民涉税提问,把税法知识传播给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活动当天,共向消费者赠阅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涉税疑问57人次,达到了实实在在的宣传效果。

    税务宣传人员向信誉楼商户发放宣传手册。  陈炳允摄

    据大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桂斌介绍,今年大城县税务局将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进一步宣传好各项便民办税缴费服务措施,着力解决办税缴费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后续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税宣活动,提高公众税法知晓度和遵从度,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闫明

    下一篇: 三河市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