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设置专题展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新闻网 2021-04-26 15:31: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设置专题展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巧敏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连日来,一批又一批的党员干部、青年学子来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专题展区。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廊坊法治宣教中心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学教内容,把学习党史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风廉政教育和国家安全宣传日等活动相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生动开展。目前,这里的各个专题展区已接待社会各界参观团体92批次7800余人。

    “我一定会珍惜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时光,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通过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的未来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文安:忆传统看今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