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开发区重点园区
  • 分享
  • 国际履约环保

    来源: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06-14 16:46:16
    语音播报

    国际履约环保

    国际履约环保产业园是根据河北省政府领导与国家环保局领导达成的协议于2002年9月份成立,主要的投资项目是《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ODS)的蒙特利尔议定书》项下蒙特利尔多边基金赠款支持的ODS替代品项目,园区占地1000亩,计划吸引投资10亿元。

    经过半年多的工作,目前已有11家企业签署了准备进入廊坊国际履约环保产业园的《发起人意向书》和《企业入园意向书》。拟入园项目均有不同程度的进展,大连宏信植物蛋白灭火剂项目、浙江春晖PU建筑板材项目、廊坊梨花XPS板材项目、HEP-2清洗剂项目4个项目已在多边基金立项并确认自身用地,四个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257.77亩。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