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开发区重点园区
  • 分享
  • 新奥燃机工业

    来源: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06-14 16:46:35
    语音播报

    新奥燃机工业

    新奥集团随着国家西气东输,川气东送,俄气南供,LNG登陆等举措的实施,根据国家天然气发展规划,利用这一历史机遇,建立新奥燃机工业园,占地面积1300余亩,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科技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达产后年销售收入60亿元。

    燃机工业园主要由以下几个项目组成:

    1、燃气计量表项目,该项目方案设计已经完成,正进行设备采购工作。

    2、燃气轮机项目,已与荷兰OPRA公司就OP16燃气轮机有关合作事宜签署了框架性协议。

    3、LNG项目,LNG是把天然气液化后用保温的槽船或槽车进行运输,现正进行厂房设计、工艺制定和设备选型工作。

    4、CNG项目,CNG是压缩天然气运输项目,已取得生产制造资格和相关认证,生产工艺已经成熟,具备全部生产和检测条件。

    5、天然气压缩机项目,目前样机即将运往荷兰进行有关的国际认证。

    6、系统集成项目,新奥集团成立了燃气装备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并就系统集成业务向国家计委申报了国债项目。

    7、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项目,新奥集团将投资2亿元在燃机工业园建立国家级燃机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构建外部智力支持平台。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