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开发区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开发区以高质量发展实践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6-14 18:10:00
    语音播报

    廊坊开发区以高质量发展实践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近日,廊坊开发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在有关团组审议讨论时和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王金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坚定不移落实重大国家战略,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打一场轰轰烈烈的展馆建设、环境提升和项目推进的突击战、胜利战,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5·18”经洽会各项重点工程,承办一个更加辉煌、更高水平的“5·18”盛会。要密集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深入研究、分析、调度,挖掘潜力,找准短板,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全力以赴保增长。同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提升城区品质,持续治理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计民生,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新城新局面。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