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开发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廊坊开发区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工委书记讲党课大会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7-02 16:53:04
    语音播报

    廊坊开发区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工委书记讲党课大会

    6月28日下午,廊坊开发区召开庆祝庆祝建党97周年暨工委书记讲党课大会。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王金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大会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王金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对“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内容作了深刻阐释,同时结合开发区实际,从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牢记宗旨不忘本、甘于奉献有作为、挺纪在前不逾矩、品行端正作表率等六个方面,对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提出要求。(通讯员 王卫国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