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经济开发区社会民生
  • 分享
  • 交警走进廊坊开发区中科院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7-05 15:20:09
    语音播报

    交警走进廊坊开发区中科院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

    临近暑假,为加强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幼儿园师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7月4日,市交警三大队民警走进廊坊开发区中科院幼儿园清都教育实验园,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这次活动以培养幼儿从小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为目的。在交通安全课中,宣传民警通过交通安全常识漫画、PPT、视频、现场交流、提问等多种互动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一系列的交通规则,针对性地给孩子们讲解了交通信号灯的用途,教导小朋友们“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怎样过“斑马线”以及不坐超员校车等。

    最后,民警提醒孩子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督促父母遵守交通规则,做个文明的出行者。(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刘恋)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