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开发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廊坊开发区职工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廊坊开发区管委会 2018-07-05 16:20:29
    语音播报

    廊坊开发区职工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年6月28日至7月4日,为期一周的廊坊开发区职工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文体活动共有18家单位(企业)的120多名职工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篮球比赛前三名分别由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开发区公安分局代表队、开发区机关工会代表队获得。乒乓球团体赛前三名分别由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公用事业管理局代表队、文教卫生局代表队获得。羽毛球男双、女双前三名分别由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队和廊坊伊利乳品有限公司代表队、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获得。此次文体活动的举办,有效激发了基层工会活力,极大地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传播了全民运动的理念。参赛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既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感情,又增进了友谊,并相约再战,力争取得新成绩。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