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开发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王金忠慰问退休教师和在职困难教师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9-11 10:08:44
    语音播报

    王金忠慰问退休教师和在职困难教师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王金忠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和在职困难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了慰问金。

    9月9日下午,王金忠一行先后来到在职困难教师任建秋,退休教师刘世瑛、龚文明家,与教师们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开发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王金忠说,教育工作者甘为人梯、诲人不倦的职业操守,培育英才、潜心育人的价值追求,甘于淡泊、乐观向上的敬业情怀,值得全社会尊重和学习。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和开发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开发区未来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同时,开发区将继续关心教师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王金忠一行还来到开发区第一幼儿园以及麻营幼儿园,参观了幼儿活动室、幼儿专用教室、食堂及户外活动场地,详细询问了幼儿园办园规模、师资队伍建设的情况。王金忠说,幼儿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完善幼儿园规划布局,科学配置教育资源,切实满足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需求。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强化落实,高标准建设一流幼儿园,推动开发区学前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发展,为幼儿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通讯员王卫国)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