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金源道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来源:廊坊日报 2019-05-13 14:25:19
语音播报

金源道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提升改造后的道路路面平整,两侧绿植景观漂亮怡人,车行其中,就像在画中游。”5月11日,廊坊开发区金源道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在开发区工作的纪先生每天上班都要经过金源道,通车当天,他就迫不及待地跑了一趟。

作为迎“5·18”环境提升重点工程,历经40天的紧张施工,廊坊开发区金源道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成为廊坊开发区又一条靓丽的迎宾大道。

金源道提升改造工程东起万福路,西至友谊路,全长3公里,主路面铺设为86000平方米。作为迎“5·18”经洽会环境提升重点工程,廊坊开发区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倒排工期,加班加点,确保了工程如期完工。在施工过程中,首次采用了泡沫沥青就地冷再生工艺,该工艺省去了铣刨料运输至料场、现场摊铺等环节,铣刨料能够全部回收利用,无废料弃置,最大限度降低材料消耗,实现节能减排。同时,设备具有封闭式自动控制添加系统,能够有效削减扬尘,防止施工对大气造成污染。利用泡沫沥青就地冷再生工艺,工期较过去缩短10天。

在对主辅路面层进行重新铺装外,此次改造还新增了便道设计,并对道路两侧绿化进行翻新,增加了两米左右的条带,种植月季、黄杨等植物,道路铭牌、指示牌、道路标线也进行了更换和施画。(记者 马珉璐 通讯员  王卫国)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金源道提升改造工程将完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