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经济新闻

河北廊坊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全国税收宣传月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4-03 18:35: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廊坊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全国税收宣传月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舰航)4月1日,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当天,廊坊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访企业、助发展,办实事、开新局”,拉开了税收宣传月活动帷幕。

    4月1日,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商户向纳税人讲解税收政策。通讯员赵舰航摄

    活动当天,税务干部深入好丽友等重点企业,开展“访企业,助发展”集中帮扶等活动,搜集企业对税务局的意见及建议,确保实实在在解决纳税人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并就纳税人关心的税收政策以及办税中遇到的难题进行现场解答。该局还将LED户外移动车开进社区、企业、村街等地,开展巡游宣讲,并搭设线下展台,由志愿者与税务干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接待咨询,向广大市民和纳税人宣传税收政策规定,增大税法宣传范围。

    4月1日,志愿者与税务干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接待咨询。通讯员赵舰航摄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廊坊开发区税务局送政策上门

    相关新闻